[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玉坂安置小区预计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2016-05-25 17:28: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玉坂安置小区即将全面落架 预计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玉坂安置小区建筑施工脚架正陆续拆除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游怡冰 文/图)作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泉州台商投资区玉坂安置小区已经进入脚架拆除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在玉坂安置小区施工现场,11栋住宅楼和2栋单身公寓均完成了内外墙装修,小区幼儿园也完成了主体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电梯及铝合金门窗的安装工作,预计8月份就能完成全部脚架拆除,今年年底全面竣工。“安置区内的幼儿园外墙涂料已经完成了,现在正进行室内走道的石材铺贴以及栏杆安装,另外1—11号楼正在做全面的落架准备,同步进行的还有室内电梯的安装。”玉坂安置小区生产经理郑志鸿说。

据了解,玉坂安置小区总投资6.7亿元,共建设11栋住宅楼、2栋单身公寓和1栋3层楼的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居民5600人,初步形成集居住、商业于一体的城市次中心,是服务杏秀路拓改工程、北车公司及东园镇镇区三旧改造等项目的安置房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