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25 17:37: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台商投资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游怡冰)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区领导李永远、郭鸿荣、邱经良、李文生、林清泉、陈家强、骆育敏、丁尚光、邵俊参加会议。

会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对学习党章提出的重要要求,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区领导吴汉宗、邱经良、陈家强做了主题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吴汉宗结合台商区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政治清醒与行动自觉的有机结合,在遵规守纪、成事有为中体现和检验忠诚;要坚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始终把大局的需要作为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当前,台商区进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每一名党员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妥善处理眼前与长远、局部和整体、个人和集体之间的利益关系。在推进发展中,要发挥各自所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一把手”要带好头、做表率,增强核心意识,继续发挥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增强看齐意识,在思想上听党号召、行动上听党指挥,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走前列、争一流”目标,主动融入环湾建设发展大局,加快建设泉州未来经济新增长极,努力为全市发展做出贡献。

吴汉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要是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坚持深学细悟,重点围绕《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等有关精神,深学细思悟透;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能力素质、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标找差,加以整改;要坚持示范带动,以上率下抓好学习讨论、上好专题党课、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要督促分管乡镇、工业园园区和区直单位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项目建设、乡镇换届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新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