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冠亚凯旋门小区超市老板露面致歉 获阿婆家人谅解

2016-05-26 07:45:10 陈莹钰 黄谨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某明昨到派出所提交致歉信,希望给他悔改机会

东南网5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黄谨 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日下午,呵斥卖菜阿婆的超市老板吴某明露面,在丰泽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的调解下,他正式向肖阿婆及其家人致歉,并获得对方谅解。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48小时,42岁的吴某明和84岁的肖阿婆,都度日如年。

吴某明成了“网红”,被众人指责围观。妻子哭着和他吵了一顿,而在学校的女儿,也受到影响。

而肖阿婆,一夜未眠。她更担心,事情闹大了,热心的女司机,还有涉事的其他人会不会受到伤害。

事发后,吴某明的店面遭人泼漆辱骂,警方对此正式立案调查。

【重返现场】

超市遭涂鸦泼漆 有人合影留念

昨日凌晨1时30分许,一位住在冠亚凯旋门小区的业主回家时发现,吴某明经营的超市卷帘门,被涂鸦泼漆了,便给海都记者发来图片。

昨日上午9时许,海都记者重返现场,发现事发超市大门紧闭,卷帘门被写上脏话,连一旁的垃圾桶也被涂鸦。几个市民在门口低声议论着,不少路过的市民,还拿起手机拍照,甚至一年轻人让朋友帮他和涂鸦合影,临走时笑着说,“这样才说明我来过。”

“在别人门店上涂鸦,过分了。”一位围观女士说,在网上看到视频和相关报道,她认为超市老板有错,但应就事论事,指责他的行为,不应该牵扯到他的店面。

与此同时,超市老板吴某明在小区的业主群里,也看到了这个消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