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丰泽城东社区:疑家庭矛盾 丈夫杀害妻儿后自杀

2016-05-26 08:05:2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疑家庭矛盾 丈夫杀妻儿后自杀 事发丰泽城东社区

事发地位于巷内一栋3层民房的一楼,案发后警方在巷口拉起警戒线

怀疑妻子出轨,丈夫一时冲动,拿起刀子,捅向妻儿,导致妻儿死亡。杀害妻儿后,丈夫也上吊自杀。昨日,这不幸的一幕发生在丰泽区城东社区一栋租房内。

昨日下午,丰泽警方发布通报,死者为罗某兵(男,1976年8月出生)、邓某梅(女,1978年6月出生)、罗某红(男,1999年10月出生),初步判断该案系罗某兵因家庭矛盾,持刀杀死妻儿,后上吊自杀,现场留有遗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场 一家三口死在民房一楼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案发现场位于丰泽区城东社区城环路的一栋三层民房内,外墙并未装修,民房也略显简陋。现场警察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严禁一切无关人员进入。在警戒线外,围满了众多群众,议论纷纷,但谈到这起悲剧,群众都不胜惋惜。

据附近群众介绍,死在租房内的是一家三口,两男一女,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儿子,都是四川人,已经在这边租住了五六年,男的早上出去做临时工,晚上去杀猪场杀猪,女的在工地上做小工,夫妻俩的儿子在附近的工厂打工。

一名群众告诉记者,这对夫妻感情不是很好,偶尔会听到他们的争吵声,但由于是外地人,平常很少接触,也不好劝说。

讲述 丈夫曾扬言一家三口一起死

第一个发现这一家三口死亡的,是该租房的房东。事发后,房东第一时间报警。“想起那个场面,还有点后怕。”房东说,死者一家人租住在1楼,他自己住2楼,3楼还有其他租户。早上,他准备出门买菜,发现一楼的小厨房里吊着一个人,惊慌之下,他以为是个小孩,便硬着头皮绕过去,准备去叫租户出来查看。结果,他在罗某兵的房门外敲了几声,房间内没有反应,他便推进去,这才看到房间里面也躺着两个人,随后报警。

在现场,闻讯赶来的死者老乡罗女士对这起悲剧扼腕叹息。罗女士告诉记者,前天晚上,罗某兵打电话给她,称已经买好药准备自杀,她还劝罗某兵要冷静下来,不要做傻事,不过最后悲剧还是发生了。

死者邓某梅的堂姐告诉记者,罗某兵夫妻俩的感情并不好,前不久因为邓某梅常常玩微信,罗某兵怀疑妻子出轨,两人发生争吵,邓某梅一度离家出走,还说要离婚。罗某兵还曾扬言,要一家三口一起死。

但上述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