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东社区一男杀害妻儿后上吊 警方:家庭矛盾引起

2016-05-26 08:31:39 赖志昌 陈莹钰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听到噩耗,阿梅的父亲赶来,被警察劝留警戒线外

东南网5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记者 陈莹钰 王金淼 文/图)这是一出令人震惊而难过的惨剧。40岁的阿兵(化名)对妻子阿梅(化名)不满,持刀将妻儿杀死,后上吊自杀。他们的儿子年仅17岁。

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惨剧发生在泉州市区华大街道城东社区城环路一出租屋内。

惊闻女儿一家的噩耗,阿梅的父母匆匆赶来,愣愣地发呆。阿梅和丈夫感情不好,曾离家一段时间,称丈夫要杀她。而阿兵也和老乡倾诉过夫妻俩的矛盾,扬言自杀。事发前3天,父母送阿梅回家,还劝夫妻俩好好过日子。没想到,这竟是他们和女儿的最后一面。

夫妻结婚近20年

男方白天上班晚上杀猪

昨日上午9点半,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通往民宅的路口已围起一道警戒线,路边站了许多围观的人。事发地点为一栋两层半的砖头房,死者一家租住在一楼。

“接到房东电话,才知道他们一家出事了。”老乡罗女士说,早上8点40分左右,她丈夫闻讯赶到现场。死者都是四川广安岳池县人,一家人来泉州已经六七年了。丈夫阿兵今年40岁,妻子阿梅今年38岁,他们的儿子小强(化名)今年才17岁。

阿梅的堂姐邓女士和其他亲属匆匆赶来。邓女士说,夫妻俩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结婚近20年,平日里,阿兵白天打临时工,晚上兼职杀猪,阿梅则在附近工地做小工,儿子辍学在附近一家制衣厂打工。

阿兵白天在城东一单位当临时工。同事说,他做事积极,事发当天请假没有来。

昨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殡仪馆将三人的遗体送走,现场留下的手套还沾有血迹。截至昨日下午4点左右,海都记者重返现场,仍有几名警察把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