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废旧家具往哪里堆放 泉州市区设置14个大件垃圾收集点

2016-05-27 08:34: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朝晖)针对市民反映的废旧家具等大件垃圾堆放丢弃问题,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近日在掌线本报政风行风直通车24小时热线电话96339时表示,中心市区将设置14个大件垃圾收集点,方便市民日常生活。

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区小型垃圾转运站的设备无法对大件垃圾装箱作业。但市环卫处已经在中心市区的14座小型垃圾转运站设立了大件家具垃圾收集点,对大件垃圾进行统一收集处理。同时,市环卫处正在筹划采购大件垃圾破碎设备,并建设钢结构收集处理车间及回收利用车间。预计2016年12月完成建设,2017年投入使用。

市环卫处设立的大件垃圾收集点是涂门、金山、红梅、新华、普明、西郊、东霞、泉秀、湖心、云谷、环清、江南、301线以及东梅站。市民朋友可将大件垃圾集中到这14个收集点,市环卫处会派大件垃圾收运专用车辆每天前往各收集点进行收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