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即日起至10月31日 华侨大学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

2016-05-30 07:59: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华侨大学征集校史资料

本报讯 (记者 谢宜萱)为留存学校珍贵的历史记忆,汇聚华大人与母校的精彩故事,即日起,华侨大学将联合校档案馆与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举办“华大记忆 珍藏共享——华侨大学校史资料和实物征集活动”,向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征集内容包含不同历史时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使用过的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如录取通知书、学生证、工作证、校徽、校旗、纪念章、借书证、饭票、成绩单、社团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派遣证、班服等;不同历史时期的精彩瞬间影像资料,如师生员工在校期间珍贵照片、毕业纪念册、同学名录、师生赠言、纪念光盘;师生珍藏的学习教学用品,如教案、教材、教具模型、课堂笔记、读书笔记、课堂作业、日记等。不同时期师生的各类教学科研文化成果、彰显校友在工作中取得成就的标志性纪念物、校友编著的专著和书画等艺术作品、文字或口述形式记述的与学校有关的故事等回忆性资料,也都在征集之列。

据悉,学校将在2016年校庆期间推出“捐赠校史资料和实物回顾特别展”,回顾展结束后将以设立“华大记忆 珍藏共享——捐赠校史档案专题库”的形式永久展藏。同时,征集的校史资料和实物将永久保存在学校档案馆,捐赠者将获得专属的华侨大学捐赠证书和纪念封。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31日,集中征集时间后转为永久征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