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大赛福建区比赛在泉州师院启动

2016-05-30 11:40:04 林伊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林伊婷)5月26日下午,第一届王老吉大学生创业大赛福建区启动仪式暨实战派创业导师分享会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现场,本土优秀实战派创业导师林家春、谢晓鹏,与泉州师范学院年轻学子进行近距离分享如何“选准行业,赢在起跑线”。

本届大赛由王老吉携手泉州麦子黄了文化传播共同打造,旨在为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成就梦想的优质平台。大赛除了在泉州、福州和厦门的二十余所大学进行落地推广、宣传路演外,还邀请了众多本土实战派青年创业家担任创业导师。在比赛进程中,这些导师将为进入第二轮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细致且有针对性的指导。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5日,参赛者可通过关注本次大赛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锐族”或热线0595-22838800了解本届大赛的相关赛制和赛况,并进行报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