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党务工作 > 正文

泉州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到开发区开展督查

2016-05-31 16:2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以泉州市纪委副书记许锦聪为组长的专项督查组带队到泉州开发区督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落实情况。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叶一帆代表党工委汇报整改情况,纪工委书记黄华强、党务工作部部长许长春等参加会议。

督查组对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主动作为,区直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整改工作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绩突出。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层层传导压力,按照“五抓五看”总体要求,深入剖析原因,抓好问题整改,并以点带面上升到日常管理。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的干部,要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叶一帆就督查组的要求代表党工委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开发区将严格按照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高标准抓好整改工作,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继续巩固提升;对需要长期坚持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泉州开发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