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龙门滩中心小学:小学毕业后 他们的学校将停办

2016-06-01 12:18:52 彭思思 黄晓蓉 黄谨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学毕业后,他们的学校将停办

童年的快乐刻在时光里

杨梅乡中心小学,爱心人士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

龙门滩中心小学,只剩两个学生了

东南网6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黄晓蓉 黄谨 田米 文/图)

□编前

又到六一,孩子们的节日。

在德化偏远山村,因人口迁移原因,不少小学即将停办,一些留守儿童,在这里留下了逼仄的童年,为爱心人士所惦念。昨天,他们收到了热心人的礼物,开心极了。

对大人而言,儿童节成了遗落在时光机器里的一段回忆。为了找回那段纯真的友谊,泉州东门小学1996届六年二班的班长柯自奋,在短短1个月内,聚集了班上48名同学,20年后再聚首,师生不禁热泪盈眶。

柯自奋希望,班上还没归队的两位同学——张帆和吴小龙,看到报纸后,能够联系他们,像小时候那样,拍一张大合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