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举报犯罪线索打击网络谣言 泉州警方招募“泉州网警”志愿者

2016-06-02 07:38: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苏勇)昨日,泉州公安网警巡查执法发布消息,在泉州网警巡查执法上线一周年之际,向社会公开招募“泉州网警”志愿者。

据泉州公安网警庄警官介绍,此次泉州公安学习北京警方建立网警志愿者的做法,发动广大市民积极提供举报身边或者网络上的违法犯罪线索,招募的志愿者不分年龄,不分职业,只要报名填写真实身份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成为志愿者。志愿者今后可通过泉州网警巡查执法账号等平台举报网络违法犯罪线索,提供诈骗、病毒、木马等安全隐患,配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共同甄别打击网络谣言,快速传播辟谣信息,让市民尽快得知事情真相。

据了解,截至昨日下午,已有30多名热心市民报名参加,并举报了数条涉赌涉毒线索,警方已进行排查。值得一提的是,“泉州网警”志愿者还需要更多市民网友的加入。

志愿者报名方式:可在新浪微博搜索“@泉州网警巡查执法”或在微信中搜索“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公众号报名,报名时一定要提供真实姓名、手机号、微博账号以及微信号(以上信息警方会严格保密),警方将进行审核,通过后第一时间联系被录用的志愿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