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高考期间:泉州阴天为主伴有阵雨 最高温不超30℃

2016-06-04 09:41:4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考期间:泉州阴天为主伴有阵雨 最高温不超30℃

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昨天泉州白天天空云量增多,市区最高气温为30℃左右。记者从泉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起将有阵雨,一直到下周为多雨时段,市民们出行请关注天气预报,做好出行计划和防范。

已有一段时间,泉州陷入了“双休日必下雨”的怪圈。本周泉州天气是否也会上演“雨水”连续剧呢?气象台预报员表示,从目前看,还真是应景地增多了。至少从这个周末到下周,总有雨不断光顾,到下周,泉州没有超过35℃以上的高温日,气温不会太高。在降雨的影响下,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

泉州市气象台6月3日15时1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下周就要高考了,泉州气象台预计,根据目前天气形势看,预计高考期间(7~8日)我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23℃~30℃,湿度50%~80%。我们将继续关注高考期间天气情况,请注意查看《东南早报》。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4日 小雨转阵雨,25℃到32℃,静风

5日 阵雨转中雨,25℃到29℃,东北风3-4级

6日 小雨转阵雨,24℃到29℃,东北风3-4级

7日 小雨转阴,24℃到30℃,东北风3-4级

8日 阴转阵雨,23℃到30℃,东北风3-4级

9日 阴转阵雨,23℃到30℃,东北风3-4级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