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泉州分会6月19日-21日召开

2016-06-06 09:26:41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 通讯员 郭熙熙)第十四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泉州分会将于6月19日—21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拓展人才交流深化两岸合作,对接台湾专才服务泉州发展”。

为发挥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对台优势,深化两岸人才交流,促进两岸人才项目对接和合作,携手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新格局。本次大会,泉州市将邀请各县(市、区)至少50家单位代表参加专场对接会,台商投资区也将组织辖区内20家企业代表参加。此外,大会共邀请了台湾人力资源机构代表、专才及团队代表共约100人参加。

大会期间,将举行泉台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大会启动及签约仪式、大会对接洽谈、台湾参会代表赴有关园区和企业参观等活动。届时,在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上,泉州市代表将向与会的台湾机构或台湾专才推介泉州的市情市貌、产业情况、泉州市级层面人才政策及泉州台商投资区区情、人才项目和招商推介等情况。

此外,台商区还将采取展板信息发布、产品推介演示方式,展示台湾人才需求项目,并组织台湾参会代表与泉州企事业单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洽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