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32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小微企业增势回稳

2016-06-06 09:53:25 曾开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曾开灶)今年以来,泉州市32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小微企业营业收入增长3.7%,同比提高13.1个百分点。其中,254家小型企业今年来保持正增长态势,增长3.3%,同比提高12.8个百分点,67家微型企业增速今年来稳步提升,增速达8.3%,同比提高13.5个百分点。

同时,企业就业和工资收入保持稳定。泉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吸纳就业人员5.98万人,增长1.9%,增速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应付职工薪酬11.95亿元,增长7.6%,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0.4个百分点。

综上可知,占泉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数近八成的小微企业增势回稳,且服务业就业和职工薪酬保持平稳增长,薪酬增速明显快于就业人数增加,反映出全市服务业呈现向好态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