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企业一周年庆不铺张 捐献10万助学金反哺社会

2016-06-08 22:2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陈诗婷) 今天下午,一场以“同创造•齐分享•爱同行”为主题的助学公益慈善活动在泉州梨园古典剧院举行。

“公司成立一周年,想要举行庆典,但与其吃吃喝喝、大操大办,不如将这笔钱用于公益助学上,通过这样一个举动,让更多人关注到公益慈善事业来。”珍菌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威甫告诉记者,此次公司共捐赠100500元,捐款将由泉州微公益协会用以慈善助学。

“目前意向帮助18名特殊的孩子,现场3名受助学生各获得帮扶现金3000元。”据泉州微公益协会创会会长谢笑洁介绍,协会计划在未来四年内代发助学金,以继续帮助15名贫困学生,每名受助学生每年将获助800元。

此外,现场还举行两次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当场向泉州少林寺、南安市水口小学分别捐赠价值5000元和7000元的体育用品等。

晚会还邀请了王兮窈、蔡桢雯两位童星演绎《美丽中国》、《天之大》等歌曲带动现场气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