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毕业说再见青春不散场 泉州考生校服签字留言

2016-06-09 09:05: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毕业说再见 青春不散场

在七中考点,一群学生聚在一起纪念高考结束。 (戴涵琦 摄)

昨日下午5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响起,2016年高考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也都松了一口气,考生们齐聚一堂,告别、拥抱、留影……谈及考完后最想做的事情,聚餐、旅游、打工成为热选,奋战了三年,考生们都想先好好休息一下。

最后一课 班主任深情祝福

昨日下午5时许,最后一科考完。5时15分左右,泉州七中校门打开,却不见大批学生走出校门。原来,考生们都回到教室,班主任召开了一个简短的班会。在高三A2班,班主任陈景文正在给学生们分发毕业照,学生们将照片摊开,认真寻找每一个熟悉的身影。

向学生们通知完重要事项后,他对自己带了两年的同学们深情祝福:“同学们,高考这一目标结束了,但高考不是人生的终点,以后你们将迎来更多的人生目标,学习不是我们的全部……祝福你们,希望大家今后平安,也希望你们把这段时间努力的精神保持下去,不要忘记这两年来我们建立的友谊,人生路还很长,我们是在一起战斗过的兄弟,这是最纯真的友谊……”

操场上,高三A2班的学生们齐聚在一起,纪念这三年美好的高中生活。在几位同学的提议下,女生们围成一圈,十几名男同学将班长杨东权抱起来,抛向空中。 (王丽虹)

铭记友谊 好友校服留言

高三B5班的姚铭铭,特地将自己的校服带到学校。考试结束后,她让几名好友在校服上留言,有的同学写道:“两年来感谢你的陪伴,有争吵,有冷战,不过最后又和好,虽然在离别前都知道以后会隔得很远,但不会忘记一起度过的2年。”

“不只是我,班上一半同学前几天都将校服带到班级,让好友写下留言,这件校服代表了我的青春岁月,我会永远保存。”姚铭铭笑着说,高考这几天她还想穿着校服,所以最后一天才让好友在校服上留言。

说起高考结束后的计划,姚铭铭说,已经跟三个好友约好,要一起去西安旅游,不见不散。 (王丽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