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水头一货车追尾酿事故 司机被困消防破拆救人

2016-06-10 09:13: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破拆救援

本报讯(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蔡明聪 文/图)昨日3时43分,南安水头镇大盈三岔路口有三辆货车发生事故,1人被困驾驶室。事发后,南安消防大队水头中队赶到救援,经过努力,受困司机被救出。

在现场,有两辆大货车相追尾,另一辆大货车侧翻在100多米外的地方,驾驶员已自行逃出。追尾的车辆中,后方大货车驾驶室凹陷变形,司机被困其中难以脱身。消防官兵立即进行破拆,顺利救出受伤司机,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据被追尾的货车司机何先生介绍,他驾车从官桥开往水头,经过事故路段时,后面的货车突然追尾上他。至于100多米外侧翻的大货车,他称,是司机来不及刹车,急打方向盘所致。不过,该司机的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目前,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