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员e家”教育 助推“两学一做”

2016-06-15 16:50: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陈桂生)为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台商投资区决定在“党员e家”平台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活动开展时间为6月1日—11月30日,参加对象为台商区全体党员(离退休党组织党员和60周岁以上党员不作要求),进行2个学期的在线学习。第一学期(6月1日—8月31日)以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以得分高低和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第二学期(9月1日—11月30日)以每周一练的形式进行,党员每周上线回答10道问题,根据答题情况获得相应分数。在此基础上,今年12月全区将适时组织现场知识竞赛。

即日起,党员只需通过电脑登录“党员e家”平台(www.dyejia.cn),进入“e起学习”板块,点击“‘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页面,就能报名参加学习和答题。 据了解,除了利用互联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台商区还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实际行动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提高党务干部业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