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排查61家场所 整改隐患24处

2016-06-15 17:28: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排查61家场所 整改隐患24处

检查人员排查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 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 陈水秀 文/图)为进一步切实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严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台商投资区组织教育、公安等多个部门开展“护校安园”统一行动,集中整治学校及周边环境消防安全隐患。当天,共排查学校及“九小”场所61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

检查组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周边“九小”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校园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维护保养情况,安全通道、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火源电源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化学物品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学校能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组织开展防火检查和消防安全教育,但也发现一些学校疏于管理,损坏的消防设施器材没有及时更换,消防工作档案不完整、未更新。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现场督促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确保问题能及时整改到位,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过程中,公安民警、消防监督员还对各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指导各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宣传教育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确保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