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涉嫌醉驾进看守所后身亡 南安检察院介入调查

2016-06-16 07:57:10 林莉莉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属提供的照片显示,洪银河的身上有淤青

东南网6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莉莉 吕波 文/图)6月14日,41岁的南安英都镇民山村人洪银河身亡,此时,距离他被送入南安看守所不到3天。

6月11日,他酒后去赴妹妹的乔迁宴,因讨不到酒喝,拿砖头砸门。妹妹报警,南安英都派出所民警将他带走,并于12日以涉嫌醉驾送往南安看守所。当家属得知出事赶到,看到遗体的手腕、肩膀、背部等有多处明显淤青。

目前,南安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哥哥酒后砸门 妹妹报警求助

洪银河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11日,他的妹妹洪碧玉乔迁,在新家请亲友吃饭。她说,当天只请吃饭,没有酒水,哥哥讨不到酒喝,一生气,拿砖头砸她家的大门。

“我们报警,是想吓唬吓唬他。”洪碧玉说,哥哥来之前已经喝过酒,酒后发脾气,父母看到他砸门很生气,让她报警。英都派出所民警将洪银河带回派出所。

随后,洪银河的妻子前往英都派出所,看到丈夫。

她说,当天看到丈夫在家里倒了半杯红酒,不知道有没有喝,随后丈夫骑摩托车到妹妹家。当天,洪银河被送往泉州东南医院醒酒。

“那天晚上,派出所的人来我家,说我哥醉驾,让我签字,我没签。”妹妹洪碧玉说。

12日上午,洪银河的四弟洪银集接到父亲的电话,让他帮忙给哥哥交醒酒钱。“听说我哥在东南医院醒酒,连输液的费用要1200元钱。”当时,他在南安仑苍,通过微信转账了1200元过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