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女子过马路遭公交碾压 9秒悲剧暴露3大隐患

2016-06-16 08:01:27 赖志昌 黄晓蓉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圆形车头后视镜可以看到车前情况,但常有司机忽视

东南网6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记者 黄晓蓉 王金淼 文/图)泉州市区钟楼路口,王女士过马路被公交车碾压的悲剧(详见《泉州市区钟楼环岛女子过马路 遭公交碾压身亡》),仍然在许多市民和公交司机之间引发热议。

昨日,鲤城交警专门制作王女士的人体模型,进行事故模拟,待事故鉴定出来后,将统一发布。

事故原因和责任虽然还未认定,但9秒发生的这起悲剧,也暴露出三大隐患。

【进展】

鲤城警方:做模型模拟事故

这起引发全民关注的公交车事故,也引起警方的重视。

昨日,鲤城交警大队事故组依据王女士的身高,做了人体模型,对事故进行模拟实验。民警称,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女士并没有走在人行横道上,而是走在停止线内的机动车道上。涉事司机还在接受调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相关事宜不方便对外透露,等事故鉴定出来后,将统一发布。

视频中,王女士有个类似举手打电话的动作,也引发网友猜测。对此,警方表示,初步调查确认,王女士并未打电话,而是打算掏口袋里的纸巾。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仁风新村见到王女士的女儿林女士时,她正在联系殡仪馆,想见妈妈最后一面。

林女士说,她出嫁到莆田后,都是带着妈妈两地住。3天前,因为家里有事,她带着2周岁的儿子回莆田,妈妈一个人在家。

“妈妈一个人在家无聊,当时是要去西街找老邻居坐坐。”当天下午5点30分,林女士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得知悲剧后,她都不敢相信,“我才离开3天,没想到就此阴阳相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