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路桥公司大厦9楼坠窗 女子被砸瘫倒在地

2016-06-17 08:26:35 俞志村 吕波 周德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路桥公司大厦9楼坠窗 女子被砸瘫倒在地(图)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俞志村 吕波 周德庆 文/图)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风很大,27岁的蒋女士走在泉州市区丰泽街泉州路桥公司大厦旁。突然,一扇窗户从天而降,砸在她的头上,顿时让她瘫倒在地,血流不止。

这扇窗户是从泉州路桥公司大厦9楼掉下的,此前大楼在装修。该公司负责人称,9楼不在装修范围,且前几天装修已完工。对此,鲤城安监局负责人表示,作为业主,泉州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应承担法律责任,他们已派人调查。

鲤城行政执法局局长陈辛生说,台风季节将临,该局将在鲤城区沿街搜寻隐患窗户与广告牌,以防发生此类事故,海都记者将随行采访。

目击者:窗户被树枝挡了几下

事发之后,海都记者迅速赶到,蒋女士刚被急救车拉走。在富临新天地售楼部门口,有一地碎玻璃、一摊血迹和几根树枝。售楼部工作人员称,当时听见一声巨响,他出去一看,蒋女士已经倒地,头上和身上都是碎玻璃,几位好心路人拨打了120。他看了一下,窗户是从毗邻的泉州路桥公司大厦掉落的,当时风很大。

当时,摩的司机王师傅正在路边候客,看见窗户斜斜地飘了下来,被人行道的树枝挡了几下,随后砸中女子头部。

鲤中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他们通过窗户的材质,排查到其属于泉州路桥公司大厦911房间。该所蔡指导员表示,民警进入911房间时,没有看到装修工人。

在泉州路桥公司大厦一名保安的带领下,海都记者来到9楼的911房间外,该房间已锁上。保安说,窗户长约120厘米,宽约80厘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