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亲改嫁无音讯父亲车祸身亡 16岁少年成顶梁柱

2016-06-20 09:18:35 苏桐轩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兄妹和父亲住在砖厂附近,闲时也会帮忙搬砖

东南网6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陈紫玄 文/图)16岁男孩张成东说,他和父亲都不太了解父亲节。昨天模模糊糊知道这个为父亲而设的节日时,他在殡仪馆——确认父亲张明全的遗体,以便开具证明,让他能够火化。

张成东就这么突如其来地成了9岁弟弟和8岁妹妹的天与地。他们5年前与父母从贵州毕节来到石狮谋生,4年前到了晋江金井。母亲是在到晋江没多久后离家改嫁的,还带走了当时年仅1岁的小妹。

这些年,父亲在砖厂打工,三兄妹的日子虽苦却有依靠。这唯一的依靠,在上周四(16日)的一场车祸中轰然倒下——父亲没了。因为没有钱,父亲尚未火化;因为没有钱,张成东和妹妹的学业可能难以继续;因为没有钱,三兄妹的生活也将成问题……

孤苦无依的三兄妹,经海都报公众号“海峡都市报大泉州”报道,备受关注。截至昨晚6时,海都公益+收到17220元爱心款;泉州一元公益团队、张成东所在的毓苏小学学生家长组织募捐,截至昨晚6时,募款达2.2万元。

愿公益和爱,打开张成东三兄妹生命里被关上的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