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津坂路雨水井堵塞 疑被倒入粪便

2016-06-21 15:25:49 黄晓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津坂路雨水井堵塞 疑被倒入粪便

最高可罚3万元;丰泽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将尽快疏通,呼吁市民拍照举报

一到用水高峰期,污水就溢出横流

东南网6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黄谨 文/图)昨天上午,丰泽前坂东区业主委员会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津坂路市政主管道堵塞,导致前坂小区2号楼污水管道倒灌。一到用水高峰期,污水外溢路面,恶臭难闻。

丰泽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市政股黄股长随邦邦赶到现场,随机打开津坂路4个雨水井盖,发现里面都是粪便。

附近店家告诉记者,深夜曾看见抽粪车将粪水倒灌进窨井里。为此,丰泽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呼吁,市民一旦发现有人将垃圾、粪便等倒入窨井,可拍照并举报。丰泽街道城管办电话:22575133。

昨天上午11点多,邦邦来到前坂小区,看到2号楼下百来米空地有11个污水井盖,其中3个井盖往上冒污水。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2号楼有70户,十几条污水管道都是接入津坂路的市政管道。上周四,物业请工人抽了两化粪池的污水,结果第二天污水又开始外溢。工人排查发现,是津坂路的市政管道堵塞,才导致小区的污水排不出去,污水倒灌外溢。

“一到用水高峰期,楼下污水横流,没处下脚。”住在3楼的黄阿姨说,这样的情况有一周了,而且污水孳生大量蚊虫,夜里也不好睡。

昨天下午4点多,丰泽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市政股黄股长与邦邦前往查看。工作人员打开津坂路的4个雨水井盖发现,窨井里都是粪便。“一定是人为倒进去的,雨水井里不可能有粪便”,而且,今年1月刚装的安全网也都被破坏了。

附近店家说,曾看过抽粪车将粪便倒在窨井里,但没看到车牌。黄股长说,安全网被破坏,井盖一旦被顶起,行人就可能掉入。今年1月,津坂路主管道进行彻底疏通,正常情况下可以维持2年左右。

丰泽街道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说,破坏雨水井安全网,往市政窨井倒粪便等垃圾,属于破坏市政设施,违反市政管理条例,可处1万至3万元罚款。黄股长表示,已将津坂路市政管道堵塞做了登记,将尽快疏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