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亲骑电动车载儿上学遇车祸 双双被撞飞送医院

2016-06-22 08:32:44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0赶来急救,电动车倒在机动车道上(市民吴先生供图)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莉莉 文/图)10岁的小欧躺在病床上,嘴含纱布,不知车祸是怎么发生的。昨天上午7点15分左右,妈妈骑电动车,载着他上学去,突然被一辆小车撞倒。

小欧说,平常都是妈妈骑电动车载他上学,7点半要到校,事发时没戴安全头盔。出事的地点在城北路与少林路交叉口不远处。

小车车主吴先生说,他刚好绿灯直行,往西湖方向行驶,看见小欧他们骑车从城北路那头穿过路口而来,来不及刹车,车头右前侧撞到电动车后侧。

之后,吴先生立马下车,拨打110和120。急救车赶来后,小欧和妈妈被送往泉州市第一医院。小欧的门牙摔断,头部缝了多针,右腿擦伤。他的妈妈头部也缝了一针,一直觉得头晕。小欧的爸爸说:“拍片了,医生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孩子有点发烧,我老婆一直头晕恶心,还要住院观察。”

事发地点距离城北路与少林路交叉口不到50米,城北路进入少林路有一段小坡道。交叉路口处设有信号灯,但无横向人行道和人行横道信号灯。该路口再往西湖方向前行不到200米,道路中间设有斑马线,供行人和非机动车穿越。

“我平常都是这样过路的。”小欧的妈妈说,她不知道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