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温肆虐长跑需注意什么 泉州资深跑友推荐夏跑点

2016-06-22 09:2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迎着夕阳奔跑,昨日下午摄于泉州市区刺桐公园

东南网6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吕波 通讯员 陈小龙 文/图 综合 新京报)以高温为公约数,整个江南华南就被华丽丽地干掉了!

这样说不是唬人。根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未来10天高温蔓延,江南中南部、华南将出现日最高气温为35℃~38℃的持续高温晴热天气。

泉州也难逃被烤的命。昨天,泉州气温较前一天有1℃~2℃的上升。泉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安溪、永春、南安和洛江区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明天气温还可能继续攀升。

如果一定要说说炎炎夏日有什么让人兴奋的,“适合减肥和运动”,算是一个。清晨、傍晚,天气不热的时候,在公园、城市慢道上,总能看到挥汗奔跑的男女老少。

不过,感受夏季跑步带来的畅快淋漓,也别忘了高温的魔爪。举个例子,5月末,北京气温不断攀高,园博园举行“挑战100一起跑”,就有不少跑者中暑送医了,还有一人在终点附近倒地,险些丧命。

所以,今天,天知道整理了一堂身体课,爱跑步的小伙伴们,拿走不谢哦。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2日 27℃到35℃ 晴

23日 27℃到35℃ 晴

24日 27℃到35℃ 晴到多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