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组织公益跑 为上大学贫困学生送免费机票

2016-06-24 07:33:0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6月23日下午,泉州石笋公园迎来一批特殊的运动者,他们是“为贫困学生送机票”的公益跑参与者。

此次公益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携手西部航空公司主办,参与的跑步爱好者须环绕石笋公园进行5公里的公益跑。到达终点前100名选手将获得300元机票基金,所有选手获得的基金总额将兑换成为免费机票,并捐赠给2016年高考成绩优异的贫困生,助其飞往大学所在城市报到。

此次公益跑的受捐人由泉州市总工会组织、选取,结合贫困学生录取通知书、个人信息、低保证明等相关文件,按照高考成绩由高到低排列产生。

以22分钟的成绩夺冠的是来自江西的53岁大叔周爱民。他具有30多年的跑步经验,曾参加过多场跑步比赛,最长参加过10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周爱民告诉记者,他每天几乎都会跑10公里,一个星期休息两天。“跑步是一项很好的运动,能调整人体的内分泌,我经常参加跑步比赛,公益的跑步比赛更要参加了。”周爱民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

“我们在公益方面投入很多,尤其重视对学生群体的关注。”一名参加公益跑的西部航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种类型的活动,建立互帮互助的诚信有爱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