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金淘晨光村:男子杀死妻和岳父母 4小时落网

2016-06-25 08:01:19 陈莹钰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杀死妻和岳父母 4小时落网

昨事发南安金淘晨光村,村民介绍,两人正闹离婚,此前有争吵

嫌疑人李某恩被抓(村民供图)

事发地点被封锁,房屋里血迹被纸皮盖上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黄谨 文/图)昨日下午5点多,南安金淘晨光村,一对六旬夫妇陈某南、李某霞,及其女儿陈某凤被发现死于家中,他们均由锐器伤害致死。

警方通报,嫌疑人是陈某凤的老公李某恩,案发4小时后,在村里一砖厂的路边将其抓获。

昨晚11点,海都记者赶到现场。这是一栋3层民房,地上的血迹都被纸皮盖上,警方也已封锁现场。

据附近村民陈老伯介绍,陈某南夫妇均60岁,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陈某凤是他们的小女儿。昨日下午5点多,陈某南13岁的孙子放学回家,却发现家中前门紧锁,就从后门进入家中。到了2楼却发现,爷爷奶奶一个躺在楼梯口,一个躺在窗户边,已没有声息。孙子哭着跑下楼,喊“爷爷奶奶被杀死了”。

今日凌晨,南安警方通报,6月24日17时24分许,南安市金淘镇晨光村陈某强报警称,其父母在家中被人杀害。接报后,金淘派出所民警带领120医生赶到现场,经检查,确定两人是遭到锐器伤害致死。警方在现场勘查时,又发现死者陈某凤(女,37岁,金淘镇中心村人),同样是被锐器伤害致死。

案发后,经过4个小时的缜密侦查,警方在金淘镇晨光村一砖厂路边成功抓获杀人犯罪嫌疑人李某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都记者从村民处了解到,陈某凤曾有过一段婚姻,育有两女,当时丈夫因病过世,陈某凤去年招赘了李某恩。两人结婚后,未生孩子。据悉,李某恩,40岁,云南人,在附近工厂帮忙开车。

村民介绍,前几天,陈某凤就回到娘家住了,两人当时正在闹离婚,李某恩不同意离。而事发前一晚,李某恩还曾来到陈家,双方发生过争吵,陈家孙子还在李某恩摩托车后箱发现一把刀。案发后,李某恩在距案发地1公里处的后山上被抓,当时他骑着摩托车摔倒在路边,满身酒气,头破血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