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游乐园飞行塔故障 五名学生被困高空
2016-06-27 22:39:09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下午15时12分左右,泉州游乐园内飞行塔出现故障,五名游客被困在高空中。

救援人员升起登高平台车,救下五名游客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陈鹏)6月27日下午15时12分左右,位于鲤城区池峰路与南迎宾交叉口附近的泉州游乐园内,由于飞行塔出现故障,有五名游客被困在高空中。15时42分,驻地江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救助。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飞行塔停止运行,高空中有五人被困。救援人员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得知,飞行塔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间停下,用手动模式也无法将飞行塔降下来。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升起登高平台车到游客被困的位置,分两次先后将五名游客安全救下。

据悉,五人都是17岁,是刚参加完中考的学生,相邀到游乐园游玩。当时已经玩了七八分钟,快结束了,突然在塔顶就慢慢停住了,等了几分钟都没反应。“本想考完试,来放松下的,玩了没多久,钢丝就卡住了,下不来。大概有30分钟,员工才打电话报警。不过被困时,我们就在上面聊天,也不是很害怕”,获救的学生说。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