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服装厂内男子掐晕情妇丢进下水道 妻子连夜率众及时救人

2016-06-28 07:39: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涉嫌杀人未遂被刑拘

监控拍下周某抱着情妇走向下水道一幕

本报讯(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刘虹艳 文/图)女子当着情人妻子面,向其摊牌。妻子被劝离后,男子与情妇激烈争吵,一怒之下将对方掐晕。误以为情妇已经死去,男子遂将其丢进下水道并盖上井盖。所幸妻子获悉后,及时率工友救出女子。前日凌晨,这一幕就发生在泉州市区常泰街道一服装厂内。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已被警方刑拘。

群众报警 揭开神秘事故

据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日凌晨2时左右,一工厂员工报警称有人掉入下水道了,需要救援。民警赶到后发现,被困的是一名女子,已被群众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了。

现场询问情况时,民警发现了事情的异常。原来,女子被发现时,下水道的井盖是盖着的。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事故,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情妇摊牌 半夜大闹工厂

民警调查发现,25日晚,45岁的浙江江山人周某在服装厂保安室值班,妻子江某特地来陪他。当晚11时许,他接到了一通电话,其间言辞非常激烈。不久,与夫妻俩同厂的工友、54岁的江西人程某来到值班室,与周某吵了起来。

原来,周某与程某保持情人关系近三四年。当晚,程某要求周某与妻子离婚后与她结婚,否则就支付给她2万元的分手费。

激烈的争吵很快惊动了其他工友,一些人纷纷赶来劝阻。之后,工友们将周某的妻子劝离,只留周某和程某在值班室沟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