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鲤城一男子掐晕暧昧女工友扔化粪池 妻子得知后救人

2016-06-28 07:52:07 杨江参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井盖平时是盖着的,工人的一句话引起民警警觉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王金淼 通讯员 刘虹艳 文/图)一边是同厂工作的妻子,一边是保持暧昧关系的女工友,45岁的浙江男子周某做出了选择——掐晕女工友,撬开化粪池井盖,连人带手机一起扔了进去。

周某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按他的说法是,女工友程某咄咄逼人,提出要么离婚,要么给分手费。

幸运的是,周某“杀人”后,心事重重,向妻子江女士坦承所作所为。也多亏江女士紧急呼喊工友帮忙寻找,在化粪池浸泡近70分钟的程某得救,经及时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鲤城公安分局常泰派出所获悉,周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化粪池救人 现场有隐情

“警察同志,你们赶紧过来,这里有人掉到下水道里面了,人已经救上来了,不过看起来奄奄一息,你们赶快过来帮帮忙。”26日凌晨2点,一个焦急的求助电话,打进常泰派出所的值班室,来电男子自称姓杨。

值班民警小谢接到电话后,首先拨了120,然后开车赶往事发的树兜社区一服装厂。

被救女子躺在地上,全身臭烘烘的,沾满脏东西。一问报警人杨先生,才知道人掉进去的不是下水道,而是化粪池。问及如何掉下去的,杨先生称是听到呼救才出来的,不清楚之前发生了什么事。这时,120急救车也到了现场,紧急将人送医抢救。因抢救及时,女子慢慢恢复知觉,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说,她吸入很多沼气,要是再晚点发现,估计就难救了。

“井盖平时都是盖住的。”一名工友纳闷地说着。这话引起民警重视,认定没那么简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