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入手泉州第一艘私人赛事帆船 他把各路点子汇成了集

2016-06-28 11:53:22 谢洛静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运动+”掌舵人

入手泉州第一艘私人赛事帆船,林家春把各路点子汇成了集

林家春说,希望通过多线路开发,让更多运动达人爱上帆船运动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谢洛静 田米 文/图)

核心提示

我们见过林家春两次。墨镜+休闲衬衫+运动短裤+豆豆鞋或运动鞋,就是他平时的装扮。

交谈时,笑眼,是那个“你爱谈天我爱笑”的那个“我”。但凡一聊起各类运动或旅游时,分分钟就成为了“掌舵人”,侃侃而谈。

在泉州,“骑士生活家”负责人林家春,是位“骑士”,各种点子总能在酝酿中照进现实。

今年5月,他从上海入手了一艘帆船,并带到了泉州,这也是泉州地区第一艘私人赛事帆船。

林家春常笑称,自己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在他常驾着帆船在泉州晋江范围内巡航,寻找最优质的航线,带领着一帮爱刺激、爱好海洋文化的泉州人,一起探索泉州海洋。

这个流火的夏天,也许是他继续扬帆启航的时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