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人事任免 > 正文

刘文儒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 张文贤任副书记

2016-06-29 08:55:46 齐玉波 庄诗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郑新聪讲话

会议宣布省委、泉州市委决定

刘文儒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 张文贤任副书记

东南网6月29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齐玉波)昨日,晋江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泉州市委关于晋江市党政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有关决定。经省委、泉州市委研究决定,刘文儒同志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同志任中共晋江市委副书记;李建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会上,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表示,晋江是福建省、泉州市的名片,在全国有很高的知名度,省委、泉州市委对晋江市领导班子建设历来非常重视,晋江市也没有辜负期望。近年来,晋江市委、市政府等四套班子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一任为一任打基础、一年为一年添后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全力稳增长、抓创新、调结构、拓城市,有力推动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全面发展。

郑新聪指出,晋江的发展变化和工作成效是晋江市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结果,泉州市委对晋江市的工作是满意的、肯定的。他要求,晋江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泉州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支持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要增强党性意识,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地域观,坦然面对职务变动,保持一颗平常心,把思想和精力用在工作上;要增强纪律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要增强担当意识,胸怀大局,全力完成目标任务,恪守“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郑新聪希望,晋江市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无功就是过”的思想,积极行动起来,不辱使命,负重拼搏,不断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为推进“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李建辉、刘文儒、张文贤分别作表态发言。晋江市领导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