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市区惊险一幕:女乘客遭飞抢 摩的司机被刺伤

2016-06-30 08:10:18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截图:两劫匪试图抢走肖师傅的摩托车逃跑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文/图)前晚10时30分许,南安市区成功街闹市区,摩的工肖师傅载客途中遭两劫匪尾随飞车抢夺,后座的女乘客手机被抢,两车碰撞倒地后,肖师傅和对方拉扯,头部被劫匪用剪刀刺伤,缝了9针。周围厝边听到呼救围上前,劫匪随即抄小道逃跑。

这一幕,被途经网友拍下,迅速引爆朋友圈。

事发后,南安警方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昨日下午2时许,经15小时的连续奋战,在泉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成功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梁某(男,30岁,贵州桐梓县人)。

落网后,梁某还交代了他在南安各乡镇的5起抢劫、抢夺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