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民房拆除时倒塌隔壁房屋遭殃 幸无人伤亡

2016-06-30 09:36:10 林永清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倒塌的民房压在林家二楼窗户处

二楼墙体被撞开,主梁断裂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林天真 文/图)林女士怎么也没想到,搬出去时好好的一栋5层楼房,再看到时,竟成这个样子。

林女士的家位于石狮凤里街道仑兴路,因为镇中路南拓工程,附近一带需要拆除部分民房,但她的房子不在拆迁范围。

前日上午11时许,林家后面一栋7层民房拆除时突然倒塌。“听到一声巨响,感觉就像是地震!”邻居蔡先生的房子也不用拆,当时正要上楼的他,听到响声后赶紧跑到自家屋顶,“空中都是灰尘,什么都看不清”,等到看清时,就看到林家被压到,砖头到处都是,而拆迁队的人都不见了。

倒塌的民房,刚好压到林家二楼窗户处,走进其中,可看到房屋有多处裂缝,二楼墙体被撞开,主梁出现断裂,砖头散落一地,整栋房子也有轻微倾斜。林女士说,因为附近房屋都在拆,他们今年1月就搬到外面住,所以事发时房子都没人住。接到蔡先生电话时,她正在福州,当天连夜赶回石狮。

对此,石狮凤里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称,拆迁队施工时,都是先切割民房的框架,再分块进行拉倒。由于两栋房子挨得比较近,7层民房的一根柱子发生受力问题,提前断掉,所以房子倒的方向偏了一点,压到林女士的房子,所幸无人伤亡。事发后,街道办已经组织林女士和拆迁队进行协调,“业主好好的房子被压到,拆迁队当然要负责”,待林女士提出具体的理赔诉求后,街道办今日将再次协调双方的善后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