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批20条小流域“赛水质” 19条优良

2016-06-30 11:50:19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小流域“赛水质”作为泉州市一项环保创新,第二批参赛成绩单已出炉。海都记者从泉州市环保局获悉,第三批小流域“赛水质”活动将于近期启动。

根据市环保局会同市水利、市政、农业、住建等部门的考核,列入第二批“赛水质”活动的20条小流域,考核成绩“优良”的有:泉州台商投资区山内溪(97.5)、永春县汤城溪(96)、洛江区东溪流域俞公格至泉州植物园段(95.5)、南安市楼下溪(95.5)、晋江市港塔溪(95)、永春县桂西溪(95)、南安市蔡西溪(93)、安溪县高祭溪(91.5)、洛江区晋江东溪支流后溪至新东村段(91)、德化县小尤溪(90.5)、泉港区黄田溪(89)、安溪县东阳溪(88.7)、鲤城区坑头社区山后水沟(87)、德化县东坑溪(86)、晋江市潘径溪(85)、泉港区龙马溪东张段(84)、惠安县蔗潭溪(84.3)、石狮市灵山沟(83.9)、石狮市伍堡溪(83);考核成绩“合格”的有:惠安县灵头溪(73.7)。

此外,为了巩固成果,第一批小流域“赛水质”活动中列入跟踪考核的6条小流域,考核成绩“优良”的有:晋江市侯厝溪(97.3)、晋江市下灶溪(89.8)、泉港区郭厝溪(84.1);考核成绩“合格”的有:丰泽区北低渠招丰段(74.4)、泉港区东风溪(70)、惠安县破溪(6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