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东南网《我写模范》网络微电影剧本有奖征集

2016-07-01 09:45:49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为发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的网民众创精神,传播道德模范力量,日前,泉州市委文明办、东南网、晋江市委文明办、泉港区委文明办等四家单位联合发起《我写模范》微电影剧本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连于妹、罗永秀等两位好人为创作原型,向广大网友征集根据模范事迹改编成的微电影剧本,邀请志愿者演员摄制后进行线上线下展播,进一步弘扬身边模范故事,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运用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是我们泉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抓手。”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表示,泉州多年来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委部署要求,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作为倡导道德新风、树立社会正气的有效方式,此次活动将依托东南网、泉州文明网等网络平台,进一步扩大传播力度,让更多网民、群众了解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感受好人力量、见贤思齐。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截止至7月30日,入选剧本作者将获一定稿酬。更多详情可关注东南网、泉州文明网等网站相关报道。

附:《我写模范》网络微电影剧本征集公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