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人事任免 > 正文

石狮市人大常委会任命黄春辉为市政府代市长

2016-07-01 09:54:50 林富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6月30日下午,石狮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贻萍,副主任郭丽莲、陈贤明、丁东福、许赞成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蔡天守,市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直代表活动组组长,各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经会议审议,接受张贻山辞去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黄春辉为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随后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上,黄春辉手抚《宪法》,面对国徽,宣誓就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石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石狮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6月30日审议决定,接受张贻山同志辞去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刘德旺同志辞去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石狮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6月30日审议决定,任命黄春辉同志为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代理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石狮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6月30日审议决定,任命王莉萍同志为石狮市监察局局长;免去叶金宝同志石狮市监察局局长职务。

现予公告

石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