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整治超标电动车首日开具警告单540张

2016-07-02 08:42:55 傅恒 林书修 王柏峰 吴嘉晓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心市区开展超标电动车违法行为综合整治行动

九一街口,交警开出超标电动车禁行告知书。

东南早报讯(记者 傅恒 林书修 王柏峰 吴嘉晓 实习生 李冰冰 蔡雅玲 文/图)7月1日起,超标电动车将不得在泉州中心市区道路上行驶。昨日上午,泉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泉州中心市区开展超标电动车违法行为综合整治行动,对驾驶超标电动车上路的市民进行教育劝导,开具警告单,督促其不再驾驶超标电动车在中心市区行驶。

同时,泉州市成立由市公安局牵头,市纪委、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共同参与的“合标电动自行车市场秩序巡察小组”,开展专项巡察行动,确保合标电动自行车市场平稳有序。

路上超标车减少 民警路面劝导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区九一街口发现,相较于之前,超标车上路的现象有所减少,但仍有不少市民抱着侥幸心理,骑超标车上路,民警对他们开具了警告教育单。

市区丰泽街与田安路交叉路口,一名女士骑着一辆未悬挂车牌的超标电动车驶来,车上还载着两名小孩和另一名女士,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下。记者看到,后座的女士两手还托举着两个花篮。骑车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是开花店的,昨日上午她们赶着去送花篮,小孩没人照顾,留在店里不放心,就一起载过去了。由于该超标车没有车牌,民警已将其暂扣。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骑超标车的车主,他们给的理由都不一样,有的说车已买好,放在家中,没有骑出来;有的说车买好了,但是还没上牌,不敢上路;更有部分市民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而不少骑超标车被拦下的市民对先给予警告教育,再进行处罚的方法表示赞同,并表示不会再骑超标电动车出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