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旅游局推出6条红色旅游线路

2016-07-03 08:29:44 王金植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讯(记者王金植)想要在旅游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泉州人不必出远门。记者昨日获悉,泉州市旅游局推出6条红色旅游线路,这些线路都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去处。

线路一: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州革命烈士纪念碑→肖厝山腰镇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

线路二:市区→泉州革命烈士纪念碑→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安金淘镇叶飞将军故居。

线路三:永春革命纪念碑→德化革命烈士纪念碑及水口镇中共福建省委旧址。

线路四: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永宁李子芳烈士陵园→金井围头安业民烈士陵园。

线路五:市区→安溪革命烈士纪念碑→南安金淘镇叶飞将军故居。

线路六:市区→安溪革命烈士纪念碑→魁斗镇佛仔阁村闽南工农游击二支队诞生地旧址、东溪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莫耶故居。

泉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目前,泉州的生态、文化、“海丝”文化等旅游线路已成为泉州旅游的几大亮点,“红色旅游”也在渐渐升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