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尼伯特”8日或登闽 泉州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2016-07-06 20:25:37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据泉州水利信息网消息,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7月6日17时中心位于福州市东南方约110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8米/秒,超强台风级),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7日凌晨进入福建省24小时警戒区,8日凌晨登陆台湾中部,半夜前后登陆福建省中北部,将对福建省造成严重的风雨影响。

据悉,此次台风具有强度强、移动快、海浪大、潮位高、雨量大等突出特点,且穿台路径、登陆地点、强降雨区域范围等还存在不确定性。泉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根据省防指统一部署和《泉州市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决定于7月6日18时相应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此外,据福建省气象台6日17时发布的消息,7日白天泉州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7日20时至8日20时,泉州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