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一孕妇雨中晕倒热心女子帮忙遮雨 医护人员闻讯救人

2016-07-13 08:03: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医护人员抬起曾女士

医护人员推着曾女士回科室

监控视频还原 热心女子帮忙遮雨呼救

曾女士从晕倒到获救,这之间发生了什么?那名热心女子是谁?

昨日上午,记者在德化县医院,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通过录像,当时事发过程得以一一还原。

7月9日上午9点38分48秒,曾女士撑着一把红色的雨伞出现在急诊室外的探头下方。她往前走了约10步,就慢了下来,随后踉跄着摔倒侧卧在地上,雨伞也丢在一旁。

9点39分,曾女士刚摔倒,一名骑着电动车、撑着蓝色雨伞的女子路过看到。这名女子急忙停车,下车小跑着来到曾女士身旁,捡起地上的雨伞,遮在曾女士身上,然后小跑着去找人求助。

9点39分44秒,热心女子又跑了回来,将雨伞拖过来遮住曾女士头部。

9点40分40秒,郑医生率先来到曾女士身旁,并蹲下身子检查。几秒钟后,其他几名医护人员推着一辆抢救车赶来,他们合力将曾女士抬上车推进急救室抢救。

看着曾女士被送进了医院,热心女子便悄悄离开了。对热心女子和急诊科医护人员的帮助,曾女士和她的家人万分感激。昨日,曾女士和家人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到急诊科表达谢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