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5所省一级达标校招收统招生、定向生各1594人

2016-07-15 11:33: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普通高中录取线今划定

5所省一级达标校招收统招生、定向生各1594人

本报讯(记者曾聪虹 陈士奇)记者昨日获悉,泉州市教育局将于今天下午召开2016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切线会,确定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城东中学等省一级达标学校面向市区统招生和定向生的录取等级和语文、数学、英语3科总分的最低分数线。

今年共有11所公办中学面向鲤城、丰泽、洛江招收高中新生6496人,公办高中全部为达标高中。除已提前录取的保送生和自主招生以外,市区五所省一级达标校高中共录取统招生1594人,其中泉州一中学府校区192人、东海校区88人,培元中学310人,泉州五中422人,泉州七中284人,城东中学298人;5所省一级达标校面向市区41所中学录取定向生1594人。

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按志愿优先原则,以考生参加中考的所有学科成绩的等级和中考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考试成绩合计后总分(含因政策照顾加分或按规定扣分的实际分数)为依据,按照考生报考的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如需要降分数降等级录取时,按照“先降分数后降等级”原则进行。

附:南安市一级达标中学录取分数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