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这些学校再这样脏乱差 泉州考评中心将发警告

2016-07-16 08:34: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些学校注意咯!再这样脏乱差,考评中心发警告啦

本报讯(记者吴志明)为促进相关单位做好庭院环境卫生工作,6月2日至24日,泉州市考评中心组织开展中心城区单位庭院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考评工作,以中学为主,共抽评6个市直单位,会同各区考评机构抽评12个区属单位,考评内容包括总体效果、绿化养护、容貌和环境卫生等方面。

最终,在市直单位中,新中市场以97分列第一,泉州第一中学、泉州第五中学以90分并列第二,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以88分列第四,泉州第三中学以80分列第五,泉港福炼生活区以77分列第六。而在区属单位中,开发区以93.5分列第一,丰泽区以90.33分列第二,鲤城区以90分列第三,泉港区以73分列第四,洛江区以71分列第五。

据介绍,在本月受评的市直单位中,泉州第三中学校内整体感观较差,综合教学楼工程门口垃圾堆积,明德楼周边垃圾较多。泉港福炼生活区北区17号楼及15号楼周边黄土裸露,中区23号楼2单元前建筑垃圾堆积,展览厅活动室旁存在卫生死角。

受评的大部分区属单位卫生情况良好,但一些学校容貌和卫生情况仍有待进一步加强。如鲤城区凌霄中学食堂左侧水沟及校史馆洗手池左侧存在卫生死角,科技中学兼济楼后侧空地存在卫生死角。丰泽区城东中学共建楼门口旁保洁工具乱摆放,泉州第十中学小卖部周边保洁不到位。洛江区平均成绩较上月严重退步,泉州交通职业技术学校食堂周边脏乱差,宿舍楼左侧及教学楼后侧水沟盖板破损。泉港区平均成绩较上月严重退步,泉港第二中学2#宿舍楼及食堂周边脏乱差,三川中学宿舍楼周边建筑垃圾堆积。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