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英林“心商店”将开张 款项将用于公益事业

2016-07-18 08:27:06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紫玄)接收、处理和售卖企业或个人捐赠物品,将所得款项用于教育、慈善、强村、敬老、生态等公益慈善事业。昨日海都记者从晋江市英林镇获悉,7月23日,由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筹备创办的“心商店”将开张。

据悉,该基金会于今年2月13日,由英林镇优秀企业家洪忠信、洪文革、刘加业、洪祖编、施明丽等5人共同发起建立,并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募集爱心基金1.06亿元。为保障基金会持续有效运转,今年6月开始,基金会正式筹办“心商店”。

“心商店”筹备以来,大到店铺装修、广告牌、空调、货架,小到电视机、音响、矿泉水、无纺布袋,都有人认捐。短短一个月,共收到捐赠物品逾16万件,将进入“心商店”售卖,且均为爱心价,如原价1000多元的服装,现价100元三件。工作人员表示,目的是让每个人都参与到公益中,消费者在购买物品的同时也是在做慈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