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产业发展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进展

2016-07-18 16:3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来,泉州开发区官桥园区官桥公司紧盯“大集团、大企业、大产业”项目努力开展招商工作。一是以引进工业项目为重点,同步招引公建配套、现代服务业项目,密切关注长三角、珠三角、天津、武汉、台湾等区域产业转移动态和上市公司返程投资、泉商回归工程,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

二是以企业做大做强为重点,积极引导、帮助、扶持新引进企业和已驻区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拓展市场。

三是以深化“二次招商”为重点,深入走访园区困难企业、问题企业,采取置换、收储、合作、租赁等方式有效盘活低效用地、闲置厂房,嫁接新项目,将发展“包袱”转变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激活发展空间。目前,保利协鑫、联东U谷、神州天鸿、宝湾物流、澳都制衣等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的项目已意向入驻。(泉州开发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