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多个公园绿化再遭破坏 将升级改造监控设备

2016-07-20 08:25:19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湖公园竹子被砍,挡住行人去路

加强日常巡查

对监控升级改造

滨海公园朱园长告诉海都记者,按照规定,公园内禁止外来机动车辆进入。但滨海公园内,经常会出现车辆行驶而入。去年打造油菜花田时,也出现过被车辆碾压的情况。他们初步判断,这些车辆都是从公路上直接越过路缘石,驶入人行道,开进公园园路里的。

据悉,继东湖公园、芳草园陆续完成拆墙透绿后,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管辖范围内的市区七大公园皆为开放式公园,在管理上存在较大难度。公园工作人员除了加强日常巡查外,目前,他们正对公园进行监控升级改造,通过更换旧监控,增加监控清晰度和监控数量,扩大监控范围。

“虽然监控系统增强,但还无法实现全园覆盖。”该工作人员称,单单靠公园方面的巡查和监督,并不是杜绝不文明行为的最佳选择,希望市民能共同维护公共服务资源,文明游园。如市民发现各类不文明现象,欢迎及时告知园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监督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