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在温州举行
2016-07-20 11:18:29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上午,由泉州市旅游局主办的“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在温州举行。

泉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苏悦致辞

泉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苏悦表示,温州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与泉州的气候、面积、人口相近,两地人民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热情好客的特质铸就了各自的“温州模式”、“晋江经验”,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先行区。“温州旅游资源丰富,与泉州有相似之处,也有互补的地方,希望能加强两地合作为旅游业打开更广阔的空间。”

温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杨茂富表示,借此次推介活动,温泉两市要努力利用各自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资源优势、良好完善的旅游设施、相对发展的经济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以互补、互动、互利、互赢为原则,加强两市之间在组织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上的合作,做到共同组织、共同参与。“相信只要两市旅游界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联系,做到城市互动,信息互通、客源护送、优势互补、资源共用、利益共享,一定能够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除了以“海上丝绸之路起点”、“闽南建筑大观园”、“世界宗教博物馆”、“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最中国美食城市”、“爱拼敢赢的泉州精神”、“神奇秀丽的山水胜景”、“名人眼里的泉州”等8个篇章向温州推荐泉州旅游资源外,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古城文化之旅”、“绿色生态之旅”、“蓝色滨海之旅”等三条旅游路线。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惠安女服饰、泉州提线木偶戏、南少林武术等泉州特色民俗文艺表演,并设置了安溪铁观音、永春香道及泉州特色美食品味体验区,让与会人员切身了解、体验泉州旅游特色。

会上,福建天马国际旅行社与温州远东国际旅行社、泉州建发国际旅行社与温州交运旅行社、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与温州和平国际旅行社签订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就品牌推广、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达成合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