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118个“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陆续启用

2016-07-20 16:12:5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朋友上完剪纸课,高兴地把剪好的星星放在额头

管好用好 真正办成健康成长园

活动中心建好了,如何管好、用好,发挥它真正的功效。傅福荣表示,需建立有效制度,把好管理关。

2012年4月,市关工委下发《关于做好首批20个“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建设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活动中心”如何加强管理、发挥最大效能、确保长期有效运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于2013年和2016年7月先后召开全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建管用并重经验交流会。2014年,市关工委还联合多个部门,对活动中心的功能定位、场所建设、队伍建设、活动项目、经费保障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究,提出了解决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要克服建起来容易、用起来管起来难的畏难情绪,真正把活动中心办成老少同乐园、健康成长园。”傅福荣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