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仰恩大学翻拍《好想你》MV火遍校园

2016-07-22 14:59:44 柯晓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柯晓军 本网记者 谢玉妹)“把仰恩唱到歌声里,把仰恩美景拍进视频里,给你不一样的好想你。这个夏天我还在想你,还在等你来看秋天的仰恩里。”近日,仰恩大学师生的朋友圈被一首“仰恩版”《好想你》MV刷屏了,从7月15日MV正式上线以来,火遍整个校园,大部分学生都会哼唱MV歌曲,更引发众多校友对母校的怀念。

该视频的导演来自人文学院新闻学专业大二的学生高文晨。他介绍,一次无意间在微信朋友圈浏览到‘泉州版’《好想你》,感觉歌曲和场景富有创意,于是就和4个小伙伴商量拍摄‘仰恩版’《好想你》,歌词由高文晨填写,林鑫根据所填写完成的歌曲进行翻唱,团队成员黄淑萍、林豪在学校取景,最后进行拍摄。

“歌词填写差不多花了5天的实践,每句词都会反复琢磨,是否押韵和表达出学校特色”高文晨说,从五月份从‘泉州版’《好想你》得到灵感,每天晚上都是听《好想你》,不知道听了多少遍,还查阅了学校很多资料以及逛校园寻找灵感,所以在完成的歌曲里包含学校独特的建筑物、人文气息及校园生活。没想到这首歌一夜之间浏览量能上万,自己也感到很欣慰。

“拍摄这个MV比想象中还要辛苦,从五月份就开始策划和筹备,单单录制歌曲就花了一个星期,拍摄、剪辑也遇到很多困难”团队成员如是说,拍摄工作人员都是顶着烈日进行拍摄的,场景不满意都会重拍,其中也运用多种镜头变换,新旧校区来回走动,虽然感觉很疲惫,不过现在这首歌被这么多人知晓感觉很值得。

“今日即将成为昨日,昨日也终将会成为回忆,听着这首‘仰恩版’《好想你》MV,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花一木,封存的记忆都被重新旋转,拼接,打开……”不少校友在朋友圈对MV纷纷表示力挺,怒赞视频里满满都是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